遠處

在黑暗中尋找夢想,真的好耀眼。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 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 眼淚要怎樣 不流下
問自己 習慣了嗎
沒有你 每到夜裏 回聲 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 讓寂寞 更聽話

有再多的牽掛 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忙忙碌碌的一天過去了,也不清楚究竟在忙什麽;總之腦海裏有好多東西穿來穿去 — 復雜,還是復雜。
累呢,累得直不起腰來但是還是要繼續加油。

有時候在講堂裏我會朝好像是你在的方向望去,就如自然規律一般自然。看到你我也不再會快樂,只是心裏很靜很靜罷了。

講堂裏有時很冷,冷得我瑟瑟發抖忍不住呵了呵氣。呵氣時我想起了北京,接著順理成章地想起了你在飛機起飛前對我說過的那些話,想起了06年我明明困在北京你卻還怪我沒有和你聯絡,想起了我們一起走每一步的那些日子,還有那些說好要遺忘的承諾。再看看你,你沒穿外套,專心致誌地盯著前方,不時地寫寫筆記。你一直都是不太愛讀書的,可是現在那專註的模樣真把我唬住了,特別是那副緊貼鼻梁的新眼鏡,還為你增添了挺多書卷氣。今天,卻這般的寫你,好像我們從未有過交集,好像你也從來沒有註視過我的每一個表情。

為什麽覺得如今離你近在咫尺卻更沒有辦法靠近;或者是說,為什麽我心底裏寧願再也不要靠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