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疊昨天

依戀 是一疊昨天

你給的抱歉 多想沒聽見
依戀 是一條天線
只收到從前 回憶的畫面
沒有你 會怎麽演
那些你 說的永遠
依戀 就讓它依戀
已經擁有過 你一段時間
或許 分開是一種 所謂的成全

小時候,我們所謂的永遠不過是一瞬間。那麽,長大後的那些一瞬間就是永遠了吧。
那我就可以為這瞬間的永遠長久地知足了。

回到學校後一切都很亂

有好多事情掛著 我也不知道如何收場
有時侯累了 我會想 未來還有我的夢想 所以堅持下去

因為失敗了所以不能放棄 因為畏懼別人異樣的眼光所以打算以謊言遮掩

因為這些謊言 得背負著多麽沈重的包袱
在陰霍裏呆了這麽久 太郁悶
讓一切轉好吧 我真的好累

可是在你的面前 我一定要堅強快樂不再憂傷 管我好想好想對著你嚎淘大哭
然後聽你滿懷自信地說你可以我也可以

每次在學校看到你我都好詫異 因為我們的一切明明已經毫無關聯卻老是撞見
你看我的眼神不再憂慮 甚至竟然開始春風滿面地笑著跟我說話
除了隨便說你兩句 我還能做什麽

以後 很久以後 就算那萌動的情緒無處釋放 我還是會選擇沈默 像現在一樣
讓一切轉好吧 真的好累
讓一切的美好原封不動吧
讓從前的我們留下好嗎

發表迴響

